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县经信局雪中送炭,助力企业抗击疫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3-18

抗 疫 专 题 简 报 第5期 总102期

 茂县鑫新能源有限公司工会 2020年3月18日

县经信局雪中送炭,助力企业抗击疫情
      在政府的精准指挥和科学防控下,我县新冠病毒防疫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实现了零疫情的优良成绩,为稳定县域经济奠定了坚实基础。在整个抗疫攻坚战中,县经信局经常深入企业,指导企业开展抗疫工作,并提供了积极有效地帮助。
      2020年3月17日下午,阳光和煦,春风送暖,县经信局长苏泽松带着抗疫物资,驱车来到新纪元和鑫新能源,送来了企业急需的1400只口罩,4把红外测温枪,23瓶免洗消毒液。自抗疫战打响以来,抗疫物资紧缺一直是个难解之题。目前,全国抗疫工作虽然从内防扩散转向外防输入,但整个抗疫工作远未结束,做好防控容不得半点松懈。此次县经信送来抗疫物资,解企业燃眉之急,可谓雪中送炭。企业表示,坚决按照政府指令做好防控工作,坚信有政府及各职能部门的关心和指导,定能取得抗疫战的最后胜利。

 县经信苏泽松局长(左一)向企业赠送防疫物资

上一篇:筑牢村企共建 促进村企融合...

下一篇: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我们一直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