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筑牢村企共建 促进村企融合 ——新纪元参加竹包村庆“七·一”脱贫攻坚座谈会暨党员表扬会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7-02

            

 

7  104

茂县新纪元电冶有限公司工会主办

茂县鑫新能源有限公司工会协办               2020年7月2日

 

筑牢村企共建    促进村企融合

——新纪元参加竹包村庆“七·一”脱贫攻坚座谈会暨党员表扬会

 

202071日,我公司受邀参加庆“七·一”竹包村脱贫攻坚座谈会及党员表扬会,同时受邀的还有省档案馆、中铁五局、县生态环境局,土门镇政府马成山镇长等出席会议。


座谈会在同唱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首先由卞副镇长主持学习了中共党员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工作上带头讲党性、讲政治、讲原则,生活上自律,起好党员的表率作用。紧接着,竹包村老党员杨福华用朴实的语言,动情地介绍了竹包村在党的好政策指引下,从涉及老百姓日常生活的衣、食、住、行等几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激励本村广大党员同志在镇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发扬冲锋在前的抗疫精神,将“阿坝州乡村振示范村”这面旗帜发扬光大。

县生态环境局是竹包村对口支援单位,党组书记、局长也在会上发言,表示从政策层面和实际行动大力支持竹包村的生态文明建设和新农村建设,超前规划乡村旅游建设。土门镇镇长马成山做了总结性发言,强调竹包村的发展,要根据本村人口结构、知识结构等实际情况,在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依托政府的扶贫产业和当地工厂,让适龄村民充分就业,积极为回乡大学生创业提供信息支持,切实找一条脱贫奔小康之路。

会议最后表扬了两名党员先进个人,与会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座谈会圆满结束。

 

上一篇:茂县鑫新能源有限公司环境信息公开栏...

下一篇:县经信局雪中送炭,助力企业抗击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