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守一座厂,护一方人 ——茂县鑫新能源有限公司抗击疫情纪实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2-03

工 作 简 报 

第3期 总100期   茂县鑫新能源有限公司工会 2020年1月31日

       守一座厂,护一方人 ——茂县鑫新能源有限公司抗击疫情纪实 2020年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国内爆发,国家启动了抗击疫情的一级应急响应。疫情就是命令,各地纷纷启动应急响应,我们也迎来了抗击疫情的最前线。

2020年1月25日,董事长孙孟君亲临现场,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广大干部员工积极行动起来,做好员工安全防护,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同时,根据《职业卫生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的规定,我们启动了疫情一级应急响应,采取了一系列防控措施:

董事长孙孟君召集疫情防控部署会

一、成立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安全环保部长为副组长、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为组员的应急指挥部,统筹指挥疫情防控。

二、加强对外来人员、车辆管控。外来人员必须佩戴口罩,体温检测,登记身份证号、电话号码、行车路线、中途停靠点及来源地,并对入厂车辆进行洗消。外来人员实行定点管制,定点休息、定点卫生间、定点路线。

三、加强前期返厂人员管控。对于元月30日前返厂上班员工逐一进体温检测,登记来源地并上报属地管理部门。对于30日尚未返厂员工,要求其不得返厂滞留原地,何时返厂等待通知。
四、加强厂内人员管控。每天对上班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登记,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要求员工做好自我防护,做到“宅、戴、洗”,“宅”即待在家里,不走亲访友,不搞群体性聚会,不到人群集聚地方;“戴”即佩戴口罩,切断传染源;“洗”即勤洗手,室内勤通风。同时,公司每天对办公场所、生产岗位进行消毒处理。
五、发动群众性监督。要求员工遇到湖北疫区来的人员和车辆,重点跟踪测量上班员工体温 测量外业人员体温并对车辆进行消毒

并及时上报。对其他地区外来人员和车辆,也要密切注意。

 

六、及时上报和发布疫情。每天利用网络平台,向属地土门镇政府部门、县经信上报每天疫情,同时申报外来人员和车辆情况,以及返厂员工情况。 七、履行社会责任抗击疫情。为了为抗击疫情的成都华融化工有限公司生产消毒药品提供原料,新纪元千方百计组织生产,确保快捷、及时地为华融提供电石原料。华融联合新纪元向茂县政府捐赠了5吨次氯酸钠消毒药品,我们公司承担了包装和运输服务,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社会责任。
我们有充分理由相信,有政府的坚强领导,有防疫单位的科学防治,有各级职能部门的正确指导,有广大群众的密切配合,我们有能力、有决心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实现“守一座厂,护一方人”。 每天对生产岗位及办公场所进行消毒
捐赠的消毒液深夜1月31日抵达茂县

上一篇: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我们一直在努力...

下一篇:不忘初心谱新篇 重整行装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