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不忘初心谱新篇 重整行装再出发 ——顺发企业2020年新春团拜会在崇州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1-23

工 作 简 报 

第2期 总99期 

茂县鑫新能源有限公司工会 2020年1月22日

           不忘初心谱新篇 重整行装再出发 ——顺发企业2020年新春团拜会在崇州隆重举行
2020年元月19日,阳光普照,大地祥和,节日气氛已充满城市角落。下午三时许,伴着欢快的迎宾曲,大屏幕滚动播放着先进员工奋斗的画面,刚规划完成2020年顺发企业经营蓝图的董事会成员,阔步步入灯火辉煌的百合厅,各生产部领导、先进员工代表、演员相继进入会场。三时三十分,伴随着主持人“麟角凤毛增国誉,鼠须妙笔点春光”一句对偶,顺发企业新春团拜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 董事长孙孟君致辞
首先是顺发企业董事长孙孟君致辞, 2019年,顺发企业经营业绩可圈可点,新纪元电石产量达到22万吨,创历史新高,质量也迈上一个新台阶。鑫新能源在岷江雪断供氢气的情况下,依然维护了基本生产,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汶川公司改变经营方式,在逆境中实现增长。董事长最后在勉励全体干部员工,在2020年以“提质、降耗、增效”中心,再接再厉,再谱新篇。随后,总部孙艳总经理展示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和今年要达成的目标,并表示,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执行董事孙俊超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只有众志诚成,开拓创新,企业方能立于不败之地。

节目照

        诗朗诵《又聚首,再出发》开启了文娱表演,诗歌展现了新纪元在董事长的英明决策和领导下,干部员工付出辛勤汗水,换来累累硕果。成绩只属于过去,必须重整行装,向着更高目标发起冲击,表达了新纪元人追求更高、更强的豪迈气概。 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环节,大屏幕不断播放着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照片,以及工作时奋进的场面。本年度共表彰先进集体7名,先进个人62名。拿着鲜红的奖状和令人欣喜的奖金,获奖者代表与颁奖领导一起合影留念。 激动人心的时刻莫过于抽奖环节,有苹果迷你5、微波炉、电饭煲等奖品,红花还需绿叶配,随每个大奖一起,各抽出四名幸运奖,经过六轮抽奖,所有奖项各有归属。奖是一年一度的收获,也是新一年奋斗的开始。 

鑫新能源带来的《梦幻羌寨》,如梦如幻的羌寨在新时代建设得如诗如画,舞姿柔美婀娜,表达羌乡儿女讴歌新时代,礼赞幸福生活美好情感。小朋友表演的诗歌《永远的九岁》,仿佛让我们重回到了战争苦难岁月,亦真亦幻,让我们倍加珍惜现在的幸福时光。方圆相声《笑口常开》,幽默风趣,融入地方特色,让人开怀。一曲《相思风雨中》,甜美的歌声勾起了中年观众对曾经拥有的美好回忆。手语舞《不放弃》,简洁而有创意,动作整齐划一,歌声催人奋进,是新纪元人再次表达奋斗誓言。《彩虹的微笑》、《串烧》、《荞麦花》等节目相继亮相,获得全场热烈掌声。
下午六时许,团拜会圆满结束,预示着顺发企业再度扬帆起航。

公司领导与全体演员合影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上一篇:守一座厂,护一方人...

下一篇:不忘初心促和谐 村企共建迎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