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阿坝州委书记刘坪 莅临 新纪元鑫新能源 调研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0-25

工 作  简 报 
第 15  期     总 95  期
茂县鑫新能源有限公司工会 2019 年 10 月 22 日
春风化雨,殷 殷 嘱托
—— 阿坝州委书记刘坪 莅临 新纪元鑫新能源 调研
         二 0 一九年十月二十日,阿坝州委书记刘坪莅临顺发企业(茂县新纪元电冶有限公司、茂县鑫新能源有限公司),调研民营企业生产经营状况。
         刘坪书记首先来到新纪元,在公司董事长孙孟君、执行董事孙俊超、董事江千军的陪同下,直赴生产一线冷包车间,察看了电石生产现场,刘坪书记一边观看忙碌的作业现场,一边询问电石生产情况,董事长汇报说,在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通过我们多年不解地技术攻关,使我们的产量、质量、能耗方面均获得历史性突破,产量连续两次创历史新高,质量稳步提升,电耗和综合能耗均低于国家标准。刘坪书记认真听取汇报,不时点头称赞。随后,刘坪书记来到应急指挥中心,了解新纪元的生产工艺和安全生产现场管理情况。

刘坪书记(中)视察新纪元

刘坪书记视察新纪元应急指挥中心

        视察完新纪元,刘坪书记连忙驱车来到鑫新能源。在生产控制中心,刘坪书记察看了先进的 DCS 生产控制过程,何平元总经理介绍说,通过我们的技术创新,不仅在岷江雪断供氢气的情况下还能继续生存,还将节能减排产业做得更好。
         最后,刘坪书记一行来到三楼会议室与企业座谈。董事长孙孟君汇报企业目前的生活经营状况,在经济下行的大背景下,企业通过技术创新,赢得了生存和一定的发展空间,同时希望在融资及政策优惠方面获得更大支持。刘坪书记仔细听完汇报,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安全生产至关重要。如果企业安全出了问题,企业想要生存就有大问题,有前车之鉴,企业务必高度重视;

       二是依法生产经营。市场竞争是残酷的,企业通过科技创新练内功,增强自身实力,赢得发展空间。阿坝州规划的全域旅游,企业不能出现环保问题;

       三是政府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企业在困难的时候,要想尽千方百计活下来,各级政府职能部门提供好相应的服务和支持。

县委书记高加军、县长唐远益陪同调研。

刘坪书记(左 1)视察鑫新能源控制中心

刘坪书记在鑫新能源与企业负责人座谈

上一篇:推进依法治企 筑牢 防暴 藩篱 —— 鑫新能源 新纪元...

下一篇:我公司举行第五届职工篮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