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我公司举行第五届职工篮球比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5-07

工 作 简 报 第7期 总87期 

茂县鑫新能源有限公司工会 2019年5月7日

          我公司举行第五届职工篮球比赛,2019年5月3日至5月5日,公司党、政、工联合组织了公司第五届职工篮球比赛活动。各部门积极组队参加净化队、合成队、机关队三个代表队参与比赛。比赛方式为三个队,队队见面争夺冠军。
            5月3日下午,首场比赛在员工宿舍篮球场开始比赛,按照赛前抽签顺序第一场比赛在净化队与机关队展开。随着一声哨响,球到顶点,第五届职工篮球比赛拉开帷幕。机关队第一节凭借身高和体能的优势打进了第一个球,取得一波6:0的小高潮。随后,净化队经过战术调整开始反击,逐渐缩小分差,将比分反超,最终净化队以26:22取得首场比赛的胜利。5月4日下午,取得首胜的净化队与合成队展开了第二场比赛,比赛更加激烈。在第二场比赛中净化队继续打出了首场取胜的精气神,早早的将比分拉开,但是合成队的队员一直没有放弃追分,不顾体力消耗,顽强拼搏,表现出了超强的战斗力和坚韧的意志力。5月5日下午,第三场比赛由机关队与合成队进行了亚军的争夺,两队在前两场的比赛中体力消耗上巨大,最终合成队赢得胜利。最终经过三场紧张激烈的角逐,净化队摘得了桂冠并获得了1000元奖金,合成队取得了第二名获得了800元奖金,机关队取得了第三名获得了600元奖金。
        此次篮球赛各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高昂的斗志,充分展现了鑫新能源员工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阿坝州委书记刘坪 莅临 新纪元鑫新能源...

下一篇:县知新会领导赴崇州考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