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推进依法治企 筑牢 防暴 藩篱 —— 鑫新能源 新纪元 开展法制宣讲 与 防暴培训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1-25

工  作 简 报
 第 17  期  总 97  期
茂县鑫新能源有限公司工会 2019 年 11 月 22 日
推进依法治企 筑牢 防暴 藩篱
—— 鑫新能源 新纪元 开展法制宣讲 与 防暴培训

       现代企业管理,一个显著的特征就是依法治企。为深入推进依法治企,筑牢防暴藩篱,配合政府扫黑除恶,净化生产经营环境,2019 年 11 月 21 日下午 3 时,土门派出所深入到茂县鑫新能源有限公司、茂县新纪元电冶有限公司,对新纪元治安警务室七名队员在鑫新能源装车台开展防暴培训。列队完毕,特警宋佳伟警官首先讲解防暴盾、棍、钗的使用要领,然后进行现场演示。分别手持盾、棍、钗的三名队员为一组,组成两组


                                                                                          教官与一名派出所严所长(右)向防暴队员宣讲法制特警宋教官向队员演示和讲解防暴要领队员扮演暴徒,进行攻防演练,一边练宋教官一边讲解攻防要领。队员们也是边练边领会。下午 4 时演练完毕。


        紧接着,法制宣讲在新纪元大会议室拉开大幕。鑫新能源与新纪元干部员工约 200 余人准时到会。土门派出所严增罗所长以案说法,在法制不断健全,执法不断严格,诚信记录不断完善的大背景下,以身边事、身边人为例,深刻揭示了违法包括治安拘留的高昂代价,甚至还要影响上下三代人命运和前途,语重心长地教导干部、员工,切莫以身试法。还有就是要遵守交通规则,不要危险驾驶、酒后驾驶,事故的教训是惨痛的,要求员工上下班途中注意安全。在企业,要遵守厂规厂纪,千万不要干违法乱纪之事;重大节日,千万不要酒后上班,以免酿成安全事故。会上,派出所还向员工发放了法制宣传册 120 余份。


派出所严所长向员工作法制宣讲


上一篇:茂县鑫新能源有限公司土壤检测报告公示...

下一篇:阿坝州委书记刘坪 莅临 新纪元鑫新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