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建言献策,为公司谋发展为员工谋福利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1-17

工 作 简 报 第1期 总81期 

茂县鑫新能源有限公司 2019年1月15日

      建言献策,为公司谋发展为员工谋福利 ——我公司召开第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8年度总结及表彰大会隆冬时节,瑞雪纷飞。2018年1月15日下午2点,第三届职代会暨2018年度总结及先进表彰大会在公司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公司主管以上管理人员、党支部成员、工会委员、职工代表和先进代表共计57人出席会议。大会由工会主席李君炎主持。
      首先,总经理何平元向大会作重要报告。报告回顾了公司自建厂以来走过的艰难历程及通过鑫新人不断努力来取得的成绩。这个历程,是鑫新人克服困难,战胜困难,战胜自我的过程,是鑫大会全景照
新人砥砺奋进的过程。同时,何总明确提出了公司2019年发展方向和工作目标,强调将围绕安全永远第一、企业增效员工创收的工作重心,以技术创新为突破口,以严格管理执行为助推剂,号召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高昂的干劲,以百折不挠的勇气,以奋斗者之精神,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再续发展新篇章! 随后,工会主席李君炎向全体会员报告了2018年度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工会委员民主测评。对2018年度工作中2名先进班组和5名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随后,根据大会安排,综合、生产、净化、合成、设备共五个代表团,对2019年目标工作及管理计划,各代表团共提案46条,主要涉及管理、工资福利及教育培训,充分展示了职工参与企业民主管理的积极性、改善企业管理和提高福利的美好愿望。
       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有力地推进了公司民主化进程,让职工最大限度地参与企业管理,增强了各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大会圆满结束了,新一年征程已经开启,让我们心连着心,手牵着手,撸起袖子加油干! 先进班组个人合影 观看2018年公司总结视频.

上一篇:春风化雨 滋养万物...

下一篇:茂县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