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茂县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成立 ——我公司工会主席李君炎当选第一届联谊会副会长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2-14

工 作 简 报 
第 22 期 总 80 期
茂县鑫新能源有限公司 2018 年 12 月 14 日
茂县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成立 
——我公司工会主席李君炎当选第一届联谊会副会长 
         2018 年 12 月 12 日下午,茂县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下简称“茂县知新会”)成立大会在茂县隆重举行,会员代表 100 人,与会代表81 人参加此次盛会。会议由文德荣主持,县统战部副部长余泽就大会的筹备工作作了汇报,大会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知新会章程》《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知新会第一届理事会 31 名。
      随后,召开了茂县知新会第一届理事会,会议选举县政协副主席刘海波为会长,县统战部副部长余泽为常务副会长,马蓉、李君炎、杨鸿斌、胥文杰为副会长,县统战部干部股长罗凤英为秘书长。会上,县统战部部长李敦灿做了重要讲话,要求知新会充分发挥平台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最后,举行茂县第一届知新会成立大会,州统战部副部长叶云、县委副书记史志刚、县人大余瑞昭、副县长钟刚莅临大会。大会向新成立的知新会授牌,向新当选的联谊会班子成员颁发证书。会长刘海波向大会作了表态性发言,大会宣读了倡议书。最后,叶云、史志刚在成立大会上做了重要指示,指出知新会是统一战线的重要工作,也是党和国家人才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求充分发挥知新会积极作用和优势,在县统战部的领导下,正确把握工作原则,注重工作方式方法,重点关注党外干部和知识分子,鼓励他们充分发挥聪明才智,积极建议献策,向着茂县“五地一中心”目标奋勇前进!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结束。


大会向新当选知新会班子成员颁发证书

上一篇:建言献策,为公司谋发展为员工谋福利...

下一篇:我公司参加州红十字会志愿者暨县基层工会应急救护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