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春风化雨 滋养万物 ——县委组织部在我厂召开省委彭清华书记来州调研指示 要求及省州全会精神宣讲会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1-17

工 作 简 报 2期 总81期 
茂县鑫新能源有限公司工会 2019年1月16日
            春风化雨 滋养万物 ——县委组织部在我厂召开省委彭清华书记来州调研指示 要求及省州全会精神宣讲会.
         2018年1月15日上午,县委宣传部邀请了州党校老师杨明勇来到我公司宣讲省委彭清华书记来州调研考察重要指示要求及省、州全会精神。鑫新能源与新纪元干部职工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会上,杨明勇老师把彭清华书记来州调研情况作了说明,明确了阿坝州未来发展重要指示精神,即:一是总体定位,生态示范区,集旅游、传统工艺、农牧、生态为一体;二是首要任务,保持藏区稳定;三是重中之重,抓好脱贫攻坚是最大的政治任务,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发展机遇;四是头号产业,发展全域旅游;五是价值取向,把生态立州作为全州发展的理念;六是政治保障,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另外,彭清华书记还要求阿坝州树立三个典范,即绿色发展典范,全域旅游典范,脱贫奔康典范。 这些都充分体现了省委及清华书记对阿坝的关心关爱,对阿坝各项工作的高度重视。 
杨明勇老师宣讲现场
        随后,杨明勇老师宣讲了州委刘坪书记要求高质量推进九寨沟灾后重建的指示,并从企业层面宣讲了国家对民营企业的减税降费等一系列利好政策。 此次宣讲会,让我们进一步感受到了各级政府对全州老百姓的关怀,大家对脱贫奔康的信心更足了,干劲更大了。

上一篇:县知新会领导赴崇州考察学习...

下一篇:建言献策,为公司谋发展为员工谋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