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我公司参加2018年度健身操大赛获第三名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5-03


4期  总62

茂县鑫新能源有限公司工会              2018年5月2日

 

 

我公司参加2018年度健身操大赛获第三名

 

2018年4月30日,阳光明媚,春风拂面,由茂县县委政府主办,县总工会、团县委、县文体局承办的庆祝“五·一”纪念“五·四”暨第四届羌族健身操·萨朗比赛在古羌城隆重举行。

上午9时30分,比赛拉开大幕。伴随着欢快的民族乐曲,踏着整齐的步伐,我公司参赛队第七个登场,男队员身着一身黑色运动装,女队员上身着紫色运动装,下身着黑色运动装,手绕羌红。一开始,队员表演动作是传统健身操动作,动作大方,干净利落。紧接着,开始变换队形穿花,现代健身操动作开始融入羌舞元素,动作优美舒展而不实力量感。表演快终时,两名领舞员拿起粗大的竹杆,表演竞技术,随后竹杆移到场中央,由一名女队员手撑杆巅,与地面呈60度角旋转,迎着春风,沐着阳光,在空中飞舞,将整个表演推向高潮,观众席爆发出阵阵掌声、欢呼声。通过大胆创新,将现代与传统融为一体的健身操最终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为公司争取得了荣誉。

此次比赛,共有26只代表队1000余名职工参加,我公司代表队能取得如此成绩实属难得。此次比赛是工会年度工作计划内容之一,比赛同时得到了东兴镇政府的大力支持。

公司工会主席表示,企业要融入当地社会,文化融入是一个很好地切入点。今后,企业要与当地政府加强联谊,增进交流,积极营造政企一家亲氛围。

上一篇:别开生面的空巴...

下一篇:建言献策,团结奋进实现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