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建言献策,团结奋进实现美好生活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2-11

工作简报

1  59

茂县鑫新能源有限公司工会              201829

 

 

建言献策,团结奋进实现美好生活

——我公司隆重举行第二届职代会暨2017年度工作总结及先进表彰大会

 

初春时节,乍暖还寒,春的气息已悄悄向我们走来。201828日下午2点,第二届职代会暨2017年度总结及先进表彰大会在公司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公司职工120余人出席了年度盛会。

大会全景照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推开了帷幕。公司总经理何平元向大会作重要报告。报告回顾了公司自建厂以来走过的艰难历程,这个历程,是鑫新人克服困难,战胜困难,战胜自我的过程,是鑫新人砥砺奋进的过程。2016年和2017年,公司生产经营逐渐走出低谷,实现了赢得,让我们看到了曙光,萌生了梦想,憧憬着未来。随着生产经营形势的变化,何总指出了当前面临的两大矛盾,一是供气不足与装置达产达标之间的矛盾,二是员工美好生活愿望与收入瓶颈之间的矛盾。要解决这对矛盾,要用发展的眼光来看待,发展过程中的问题要用发展来解决。明确提出了公司2018年发展方向和工作目标,强调将围绕安全永远第一,企业增效员工创收,进一步深化阿米巴经营管理,提升干部员工职业素质,提升公司管理科学化、决策民工化,创建幸福型企业,把企业与职工之间的“利益共同体”逐步转变为“命运共同体”。

何总强调,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新目标,坚定不移地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高于一切、压倒一切的首位。开拓进取,与时俱进,为全面实现2018年工作目标共同奋斗。

随后,工会主席李君炎向全体会员通报了工会经费收入和使用情况,并在微信群予以公示,接受广大会员监督。

先进班组代表合影

根据大会议程,按部门划分的五个代表团对2018年目标及阿米巴管理计划、各代表团提案进行审议,各代表团提出了提案46条,主要涉及管理、工资福利及培训,充分展示了职工参与企业民主管理的积极性、改善企业管理和提高福利的美好愿望。

先进个人合影

最后,大会对2017年度工作中四名先进班组和10名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大会圆满结束,开启了新思路,踏上了新征程。

上一篇:我公司参加2018年度健身操大赛获第三名...

下一篇:深刻诠释阿米巴经营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