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深刻诠释阿米巴经营之美 ——我公司首次举办“我为阿米巴添光彩”主题演讲活动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2-27

工作简报

24  58

茂县鑫新能源有限公司工会              20171227

 

深刻诠释阿米巴经营之美

——我公司首次举办“我为阿米巴添光彩主题演讲活动

为大力推行公司阿米巴经营管理,营造阿米巴经营良好氛围,在管理上寻求自我完善,自我突破,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创新意识,同时员工创造一个展现才能、提升自我的平台,达到相互学习与交流,提升企业的凝聚力。


20171225, 阳光明媚,公司首次“我为阿米巴经营添光彩”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在会议室举行。顺发企业董事长孙孟君、执行董事孙俊超、总部胡鉴明、新纪元总经理助理木扎他应邀出席,各部门负责人和员工近1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下午1430分,随着激情洋溢的音乐声,比赛拉开了帷幕。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稻盛和夫先生亲自演讲的《阿米巴经营解析》,开篇点题,主旨是企业如何通过使命和愿景,以大义的名义来凝聚人心,成就企业辉煌。


随后,总经理何平元指出,本次演讲比赛的目的是展示积极推行阿米巴经营管理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员工立足岗位奉献青春和聪明才智,增强员工爱企、爱岗、敬业意识。


此次演讲比赛共有22为选手参加了比赛。选手们紧紧围绕“我为阿米巴添光彩”这一主题,结合自己工作中的点点滴滴,用他们朴素的语言表述了推进公司阿米巴管理的亲身感受,或大道深化,或成绩收获,或人生感悟,或心志磨练。参赛者以满腔的热情,演讲时而慷慨激昂,时而铿锵有力,时而抑扬顿挫,声音回荡天间。选手们从不同的角度、多方位地阐述了阿米巴推行带来的物质和精神上的双丰收!展现了员工对公司未来发展的美好憧憬,并由然而生了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其中化工四大班巴长曾学勇以老板的心态打工,将大道理寓于阿米巴工作的过程中,演讲得淋漓尽致;合成车间循环水员工李雪梅用自己的亲历、质素语言感动了所有人;化工二大班巴长李凤玲讲述自己苦干巧干出成效,令人荡气回肠……参赛者精彩表现引起观众情感共鸣,引来阵阵热烈掌声,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他们的声音不愧为好声音!他们传递正能量的声音就是鑫新能源好声音!

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曾学勇凭借《用老板的心态做事》、李雪梅《阿米巴解我心头纤纤结》精彩的演讲,获大赛一等奖。李凤玲、路俊昊、熊秀全分别获得二等奖。杨兴勇、何江东、王健、肖琴分别获得大赛三等奖。


最后,顺发企业董事长,对此次演讲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广大员工要不断挑战自我、奋发有为,与鑫新能源同呼吸、共命运,共铸鑫新能源辉煌的明天!

上一篇:建言献策,团结奋进实现美好生活...

下一篇:我公司二甲醚生产厂通过安全二级达标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