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我公司二甲醚生产厂通过安全二级达标评审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2-04


工作简报

23  57

茂县鑫新能源有限公司工会              2017124

 

我公司二甲醚生产厂通过安全二级达标评审


安全二级达标首次会议

2017122日下午,省安监局组织省安科院三人专家组到我公司二甲醚生产厂进行安全二级达标评审。14:30分,安全达标评审首次会议在三楼会议室举行,评审专家组组长蒲宏兴对此次评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承诺评审专家遵守客观、公正、保密的评审原则,秉承对社会负责、对公司负责、对员工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标准进行评审。

随后,在各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生产现场进行核查。经过三位评审专家到生产现场,实地查看各设备设施和安全附属设施。下午,专家组查看安全达标资料,并对软件资料管理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当场提出了改进意见。


安全评审专家组现场检察

123日上午,评审组、县安监局及公司相关人员在茂县凤凰阁酒店进行了此次评审工作的最后总结会议。三位专家各自对此次评审工程中发现的存在的安全问题进行了总结,要求企业认真落实整改。同时强调,安全管理工作主要归结为两个方面,一个是人的不安全行为,一个是物的不安全状态。物的不安全状态可以通过技术改善和资金投入的方式得到解决,而人的不安全行为则是一个长期过程,要从提高全员的安全意识,从提升全员安全技能入手,长抓不懈。


安全二级达标末次会议

此次评审最终以85.2分通过了评审。会上,县安监局副局长杨康军对此次我公司通过了安全二级达标表示祝贺。同时,要求我公司在此基础上更要把安全放在首位,以新的标准,新的要求,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最后,公司综合部部长李君炎做了此次会议的总结,表示企业今后的安全管理工作,将在安全二级标准化框架下对标入座,并以此契机,实实在在把公司安全管理水平提升到一个新台阶。

上一篇:深刻诠释阿米巴经营之美...

下一篇:省总工会机关党委书记杜长江一行莅临我公司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