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省总工会机关党委书记杜长江一行莅临我公司调研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8-09

工作简报

17  51

茂县鑫新能源有限公司工会              201784

 


省总工会机关党委书记杜长江一行莅临我公司调研

  201783日上午,省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省总工会宣传教育部长川华,省总工会资产监督管理部副调研员雍臃在州党组成员、副主席三朗泽郎在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周礼鸿等同志陪同下莅临我公司开展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专项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公司多媒体电教室、职工书屋、妈咪宝贝屋和职工活动室,公司总经理何平元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工会委员方霞介绍了公司工会工作、职工队伍建设开展情况,省总工会领导就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对于我公司工会工作,杜书记给与了充分肯定。他说,我公司是一个科技含量高的民营企业,同时又是循环经济示范型单位,对带动当地经济、精准扶贫有重大贡献,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中有很好的作法。


最后,杜书记对我公司的工作提出三点指导意见,第一企业要做到依法治厂;第二企业要将安全教育,培养安全意识作为党、政、工开展工作的重点,对员工要严格要求;第三对有特殊困难的农民工要及时了解,申请专项经费帮扶,规范建档,把工会工作落实到实处

上一篇:我公司二甲醚生产厂通过安全二级达标评审...

下一篇:我公司员工王健荣获阿坝州农民工返乡创业先进个人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