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我公司员工王健荣获阿坝州农民工返乡创业先进个人奖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7-21

工作简报

16  50

茂县鑫新能源有限公司工会              2017719

 


我公司员工王健荣获阿坝州农民工返乡创业先进个人奖

2017717日,阿坝州优秀农民工暨返乡创业先进集体和个人表扬大会在马尔康隆重举行,我公司净化车间员工王健荣获返乡农民工创业先进个人称号。


王健与获奖证书照



王健本人系茂县东乡亚坪村人,男,羌族,入职鑫新能源以前,在外打工,月入3000元左右,除去生活开支和往返路费,所剩无几。20133月,鑫新能源节能减排二甲醚项目正式投产,通过层层筛选,王健成为了鑫新能源一名普通员工。通过自己的勤奋和努力,掌握了先进的尾气净化工艺技术,被车间提升为班长,加上绩效奖,王健每月能拿到手的工资有4000多元。今年7月,王健动员女朋友回乡,也加入了鑫新能源,能歌善舞的她在外打工积累了一些工作经验,加上自己特长,将很快在鑫新能源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王健说,返乡创业真好,即照顾了家里父母,又在工厂挣钱,还节省一笔路费,真是一举多得。一家的小日子越过越红火。






 

州优秀农民工暨返乡创业表扬大会

 

上一篇:省总工会机关党委书记杜长江一行莅临我公司调研...

下一篇:我公司团支部积极响应“关爱留守儿童,捐建爱心书屋”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