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县人大副主任欧全春一行来我公司调研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7-08

县人大副主任欧全春一行来我公司调研

 

201666日,县人大副主任欧全春一行,在县园区、县经信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莅临我公司调研。

 公司副总经理何平元在生产现场向县人大副主任欧全春一行介绍了我公司生产工艺流程、生产状况、销售情况和市场行情,及公司现在所存在的困难一一做了汇报。在目前全国经济不景气的环境下,我公司大搞技术创新,优化改造,节能降耗,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包括10000Nm3/h变换节能技改、拟新建20万瓶/年高纯一氧化碳项目等发展规划。在管理上,公司不断加大培训力度,提高员工思想素质和操作水平促使生产安全平稳的运行。


调研中,欧全春副主任高度赞扬我公司敢于大胆创新,谋求生存发展的拼搏精神!为县域循环经济的发展做了积极贡献。同时希望我公司苦练内功,加强现代化管理,不断增强自身发展能力。


 我公司综合部长李君炎陪同。(邓云龙编报)

 

                 

                                     

上一篇:阿坝州副州长刘波涛一行莅临我公司视察指导工作...

下一篇:我公司举行一年一度防洪防汛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