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阿坝州副州长刘波涛一行莅临我公司视察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7-11

阿坝州副州长刘波涛一行莅临我公司视察指导工作

 

201678日,阿坝州副州长刘波涛一行,在州安监局长胡顺清、州政府副秘书长杨文松、副县长、县安监局长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莅临我公司视察指导工作。


                 刘波涛(右二)胡顺清(左二)杨文松(左一)公司现场视察


 

       公司副总经理何平元向刘波涛副州长一行着重介绍了我公司的生产、技术、节能环保情况。何总介绍说,我公司是利用新纪元电冶有限公司和岷江盐化有限公司的废气,经过净化处理生产甲醇、二甲醚。本装置是省重点的循环经济项目,是既节能又环保的好项目,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是全国第一套利用这两种尾气生产高附加值醇醚产品的企业,在全国具有典型的示范推广意义,对推动阿坝州工业转型升级具有积极意义。

刘波涛副州长充分肯定了我公司先进的工艺技术、变废为宝的科技创新为我州循环经济产业的发展起到的带头引领作用,对我公司近年大宏观经济下滑大背景下,不断探索进取,不断革新技术,不断节能降耗,不断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给予赞扬,并勉励公司管理团队要戒骄戒躁,不断创新,年年都有新突破。

刘波涛一行与公司负责人交流




最后,副州长刘波涛一行人员参观了我公司现代化的生产指挥全厂控制中心。公司总工程师、生产部长、设备部长等陪同视察。


刘波涛一行参观现代化控制中心

上一篇:公司召开半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下一篇:县人大副主任欧全春一行来我公司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