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我公司举行一年一度防洪防汛应急演练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7-04

我公司举行一年一度防洪防汛应急演练

 

为进一步强化应急预案保障措施的落实,提高公司应对安全生产事故和突发性事件的能力,教育员工如何正确、准确、迅速处理突发事件,公司特组织了各生产部门开展此次防洪防汛应急演练。

201672日下午16:30分,按照演练计划各部门参加演练人员准时到综合楼集合待命。此时,调度室发出预警警报,险情就是命令,现场人员疏散组在接到演练总指挥的命令后,立即组织人员按预案分配任务进行救援。应急救援组、物资后勤保障组、医疗救护组、携带抢险工具迅速赶赴救援现场紧急集合,并在指定的抢险地段开展救援工作。

一场与洪水和暴雨搏斗的抢险救援场面在净化车间全面展开个场面互联互动、紧张有序、有条不紊。在确认险情已得到有效控制后演练才宣布结束。

此次“防洪防汛应急演练”活动,不仅是我公司的防洪防汛抢险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同时也检验了各抢险小分队的反应能力、协同作战的能力和面对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达到了“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预期效果。

通过实战演练较好的体现了我公司对突发事件的应急组织能力、管理水平同时提高了安全生产部门对事故的防控能力、协同能力和实战水平,有效提高了全员预防和处理突发事故的能力。为今后积累了丰富的应急救援经验,达到了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应急救援预案的目的


(邓云龙编报)

 

 

 

上一篇:县人大副主任欧全春一行来我公司调研...

下一篇:川能投领导到我公司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