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川能投领导到我公司实地考察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7-04


川能投领导到我公司实地考察


2016630日下午,在孙总的陪同下,川能投一行5人考察小组来到我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孙总带领来宾参观了生产现场,公司何总对我公司的生产情况工艺流程作了详细的介绍,孙总也不时的给来宾讲解我公司的发展情况,和一些优越技术。何总对我公司的生产情况工艺流程作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来宾参观了我公司现代化的生产指挥全厂控制中心,何总进一步的做了控制中心的详细介绍,控制技术的先进性给来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连声赞扬。

最后,来到公司三楼会议室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我公司的生产经营状况,技术优势、成本优势、发展潜力,以及未来发展规划作了详细了解。

此次考察,更进一步的提升了公司知名度,为企业今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李君炎、邓云龙编报)





 

上一篇:我公司举行一年一度防洪防汛应急演练...

下一篇:县领导来我公司指导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