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一行到公司送温暖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2-19

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一行到公司送温暖

 

2016121日上午,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范朝霞、副主席梁道红在县园区副主任郭太平等陪同下,冒着隆冬袭人的寒意,来到公司生产厂区,看望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员工,同时送来10000元困难职工帮扶慰问金。

范副主席指出,工会是职工自己的组织,对困难的关爱和帮扶,是工会义不容辞的责任。职工是企业细胞,做好这项工作,就会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职工深切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使职工自愿为企业的发展和壮大贡献自己的汗水和智慧。公司工会主席表示,工会一定不负县总工会的重托与期待,想职工忧,解职工难,为企业生产经营营造良好的人文环境。

梁道红副主席对我公司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工会阵地建设工作作了指导。

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范朝霞(左三)、副主席梁道红(左一)送温暖

 

上一篇:工会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庆“3•8”妇女节...

下一篇:茂县鑫新能源有限公司工会举行丰富多彩的职工文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