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工会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庆“3•8”妇女节 文娱活动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3-14

   会   简   报

 

4

茂县鑫新能源有限公司工会              201639

 

 


工会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庆“3·8”妇女节

文娱活动

 

38日,是全世界妇女的节日,也是鑫新能源妇女员工自己的节日。为体现对妇女员工的关爱,公司和工会特举办了庆 “3·8”妇女节座谈会暨卡拉OK比赛。

下午2:30,座谈会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如期举行,座谈会气氛热烈而愉快。工会主席指出,广大妇女员工是鑫新能源的“半边天”,占员工总数近40%。有在中层管理岗位的,有在班组长岗位的,有战斗在生产一线的,也有后勤管理岗位的。不管在什么岗位,在鑫新能源的成长和发展过程中,她们做出了自己的努力和贡献。鑫新能源不会忘记她们,并会一如既往地把关心、关爱妇女员工放在工会工作的重要位置,努力营造和谐大家庭氛围,让妇女员工切实感受到家的温暖,为企业生产经营创造良好的人文环境。

公司现场领导、党支部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应邀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后,何总以一首“十五的月亮” 拉开了卡拉OK赛的帷幕。随后,“你看你看月亮的脸”、“小幸运”、“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的开”等十来首歌曲悉数登场,她们用歌声唱出了欢乐,用歌声表达节日祝福。

最终净化车间张桂蓉演唱的“烛光里的妈妈”,凭借优美的旋律和较好的演唱技巧夺冠,获得奖金400元。其它参赛选手均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


 

上一篇:茂县新纪元电冶有限公司2016年度环境监测报告...

下一篇: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一行到公司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