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茂县鑫新能源有限公司工会举行丰富多彩的职工文娱活动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1-22

     

 

2

茂县鑫新能源有限公司工会              2016121

 

 


工会举行丰富多彩的职工文娱活动

 

2016120日,冬日暖阳撒满大地,悠扬的音乐回荡在厂区上空。鑫新能源每位员工脸上洋溢着青春与笑容,因为他们要参加工会组织的丰富多彩的文职活动。

首先举行的是螃蟹运球,两人背靠背,中间夹一气球,在规定时间内运得多者胜。随后是踩气球比赛,参赛者两人一组,一场比赛共5组,最后剩余气球最多者获胜,共有2场次比赛。随后是官兵捉贼,你比我猜、仙人指路、不眨眼等四项活动。活动中员工积极参与,搞笑的动作,滑机疏漏,让大家一阵阵捧腹大笑。上述活动评出一、二名,分获100元、50元奖金,参加者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

其次举行的是拔河比赛,也是活动的重头戏。参赛队每10人为一队,净化车间代表队、合成车间代表队、生产部代表队和设备部代表队。比赛是最为激烈当数设备部代表与合成代表队的较量,经历数分钟的来回拉锯,现场啦啦队加油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通过激烈角逐,最终设备部代表压得冠军,获得400元奖金,净化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得到300元奖金,合成代表队获得第三名,得到200元奖金,第四名获得纪念品一份。

最后是抽奖环节,凡参与者基本都可获得奖品——精美的发夹,实用的牙膏、香皂、洗衣粉,漂亮的毛巾等。

活动结束了,员工各有收获。他们收获的不仅是奖品,更收获的是一份喜悦,一份愉悦的心情。

 

 

 

定力比拼——不眨眼


攻防兼备——踩气球


 

让我好好想一想——你划我猜


 

智力比拼——官兵捉贼


备力拼搏——拔河


我是独行侠——仙人指路

 


上一篇: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一行到公司送温暖...

下一篇:公司组织参加县职工篮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