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公司组织参加县职工篮球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10-19

公司组织参加县职工篮球赛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20151012日,茂县迎来了政府组织盛大的全县职工篮球赛。参赛单位包括政府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各镇乡,共60只参赛队。

文体活动是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不影响生产,我公司联合茂县新纪元电冶有限公司(下简称“新纪元”)组成“顺发企业”代表队,我公司筛选参赛队员4人,新纪元筛选参赛队员6人,并进行了为期近2周的集训。

首场比赛,公司联队对阵九管局参赛代表队。赛场上我方联队组织有方,攻防兼备,跑位积极、到位,敢拼敢抢,敢冲敢打,以大比赛分完胜九管局代表队。在接下来的四场比赛中,争夺异常激烈,最终两胜两负。其中在对阵光明代表队,以2分之差惜败,无缘小组出线。虽然没能小组出线,但参赛队员敢于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仍值得可圈可点。

开场争球

室外第二赛场

 

上一篇:茂县鑫新能源有限公司工会举行丰富多彩的职工文娱活动...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驻县全国、省、州人大代表到我公司开展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