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驻县全国、省、州人大代表到我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8-03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驻县全国、省、州人大代表到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201583日上午,雨过天晴,气温凉爽,以县人大主任刘忠德为组长的调研组一行30余人,围绕发展生态,建设川西北生态经济示范区的中心工作,围绕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对亚坪工业集中区的循环经济运行情况进行调研。

董事长介绍了5万吨/年二甲醚项目建成并投运,为国家节能减排和生态环境保护做出了积极贡献,为州工业发展战略转型升级提供了标杆,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持。谈到装置的实际运行情况,目前一直处于低负荷运行,生产规模效益无法体现,循环经济优势无法体现,董事长向代表们呼吁,希望政府从税收、电价及项目贷款等给予循环经济产业更多扶持。

公司副总经理何平元、综合部长李君炎陪同代表团考察。(李君炎)

董事长孙孟君、总经理孙俊超陪同调研(组长刘忠德右二、全国人大代表右一)

 

 

 

上一篇:公司组织参加县职工篮球赛...

下一篇:鑫新能源、新纪元、岷江雪三企联动实施安全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