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抗震救灾 你我同行

信息来源:鑫新能源综合办 发布时间:2013-04-21

2013年4月20日,这是个灰暗的日子,早上8时02分,四川雅安发生7.0级地震,给我们的同胞造成了巨大的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在雅安,无家可归的同胞,不断攀升的伤亡数字,灾区的残垣断壁,都在时时牵动着公司每个的心。公司在第一时间发出捐赠倡议,举行“抗震救灾  你我同行”活动,鼓励大家将心中涌起无限的哀思与捶叹,化为实际的行动,献出一份应有的爱心!

活动举行完毕后经清点,共计收到捐款5011.5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员工们所尽微薄之力,同样给灾区人民带去了重拾美好生活的希望!

此次捐赠活动的有力举行,在一定程度上彰显了团体凝聚力,更为企业相关文化建设书写下了新篇章。

让我们一起为四川加油!为雅安加油!

上一篇:我公司组织调度竞聘选拔...

下一篇:省人大、环保厅、州人民政府领导一行来我司考察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