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我公司组织调度竞聘选拔

信息来源:鑫新能源综合办 发布时间:2013-05-14

5月10日下午,我司项目部组织调度岗位人才竞聘公开选拔活动,王光飞等15名新招聘员工参加了此次竞聘选拔。
本次选拔通过笔试、面试和现场考核三部分组成,最后计算综合得分。本次考察面试题共10题,另外还加上了“思想素质”和“平时表现”,主要考察面试者对所学知识的掌握程度和应变能力、表达能力,以及在班组管理上的思路和具体做法,从技术层面和管理层面的综合考察。面试考官由韩柱高副总经理及部门负责人等6人组成,考官根据答题的情况,对照标准打分,最后确定最佳人选。
本次公开、公平、公正地选拔调度,是实施《人力资源管理制度》的重要举措。通过这种方式,避开了人情和社会关系,为公司选拔德才兼备,懂技术会管理的精英人才,为后期生产管理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茂县新纪元...

下一篇:抗震救灾 你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