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省人大、环保厅、州人民政府领导一行来我司考察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鑫新能源综合办 发布时间:2013-05-08

 5月7日,省人大副主任、省环保厅、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谷运龙一行来我公司进行了调研考察。茂县新纪元电冶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华和茂县鑫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俊超率相关人员与来访领导进行了座谈。孙总就我公司二甲醚环保产业发展规划实施二年来的项目推进情况,向来访领导作了详细汇报,同时就园区循环经济产业发展链的问题和诸位领导作了详实的交流。随后来访领导一行前往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谷副州长指出,节能环保、循环经济发展对社会经济发展、环境保护及企业持续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公司在取得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软硬件投入,使节能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抗震救灾 你我同行

下一篇:茂县新纪元电冶有限公司化验员成为2013年全国人大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