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新疆13师宋文广师长一行莅临我公司考察并商洽项目合作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1-16

    会    简    报

 

2期,总第36

茂县鑫新能源有限公司工会              2017113

 


新疆13师宋文广师长一行莅临我公司考察并商洽项目合作

 2017112日下午,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新疆13师师长宋文广率柳树泉政委刘宴森、师商务局长桑卫新等一行5人考察小组莅临我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公司董事长孙孟君带领来宾先到新纪元参观了生产现场,随后步入鑫新能源。公司副总经理何平元对我公司的生产、技术及工艺流程作了介绍。随后,来宾参观了我公司现代化的生产指挥控制中心,集散控制技术的先进性给来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连声赞扬。


最后,来宾一行来到公司三楼会议室进行深入交流,董事长介绍说,鑫新能源和新纪元均有多项各自的专利技术,支撑着全国首家以电石炉尾气和氯酸钠尾气为原料制高附加值醇醚产品的循环经济产业链。


会 议 室 交 流

通过对技术的不断探索和创新,培养一大批精技术、会管理的团队,为集团公司后续发展积蓄了正能量。董事长对我公司的生产经营状况、技术优势、成本优势、发展潜力以及未来发展规划作了详细介绍,特别是二甲醚项目的建成投产,年减少了CO2排放约28万吨,节标煤7万吨,起到了降低温室效应和保护环境的作用,为国家和社会做出了贡献,带动了地方区域经济的发展,造福了子孙后代。他坚信在新疆的项目也是如此,把国家利益和社会利益放在首位,把公司利润放在次要。宋师长高度评价了董事长把社会利益放在首位的企业家精神,对董事长在新疆13师开发年产150万吨焦炭和15万吨LNG项目表示热烈欢迎,承诺将全力支持顺发企业在新疆项目早日落地,并提供诸如税收、资金争取、住房、员工福利等方面优惠和配套服务。

此次考察,双方均表现出良好的合作意愿和助推新疆经济转型升级的愿望。




我公司总工程师廖绍元、综合部部长李君炎陪同

上一篇:省科协在茂县调研科协工作...

下一篇:鑫新能源公司及工会领导走访慰问困难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