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鑫新能源公司及工会领导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1-12

工  作 简  报 
 第 1  期 ,总第 35  期
茂县鑫新能源有限公司工会               2017 年 1 月 12 日
        公司及工会领导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新春临近,公司困难职工的生活状况牵动着公司领导的心,2017 年 1月 11 日,公司副总经理何平元、工会主席李君炎及部门有关人员,先后来到公司合成车间困难职工文科才、净化车间困难职工冯天鑫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排忧解难,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为他们送去大米 2 袋、食用油 2 桶及 500 元慰问金,使困难职工切实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每到一户,公司领导都详细询问困难职工的身体及生活境况,嘱咐他们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并要求车间人员及时掌握困难职工的生活、工作情况,对困难职工及家属提出的问题尽力进行落实和解决,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乐观生活的态度和信心,在企业的帮助和个人的共同努力下走出困境共建美好生活。饮水不忘挖井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公司员工的辛勤付出,工会李主席提出,今后企业效益好了,要继续加大对困难职工的关怀和帮扶力度,为他们送去企业更多的关怀和温暖。最后,公司领导提前预祝他们能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上一篇:新疆13师宋文广师长一行莅临我公司考察并商洽项目合作...

下一篇:阿坝州赵副州长 一行莅临我公司 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