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鑫新能源公司第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2-05

    作    简    报

 

32

茂县鑫新能源有限公司工会              2016124

 

 


我公司第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6123日上午10点,公司工会在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第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职工代表33人、各部门负责人以及班组长人员出席此次盛会。此次会议主要是审议阿米巴实施绩效考核办法。



会议由公司工会主席李君炎主持,在嘹亮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大会的帷幕。会议首先由生产部王怀明部长对今年的生产工作做了简要总结报告,同时提出了明年甲醇的生产计划目标5.5万吨,力争6万吨。随后,设备部陈祖才部长对设备工作做了简要报告,并对明年的维修费用进行了核算,将费用划分到每个部门。最后,副总经理何平元将阿米巴管理实施考核办法给大家进行了讲解,希望在会的每一位职工代表认真审议,并提出意见、建议。



下午230分,代表团分综合部代表团、生产部代表团、设备部代表团、净化车间代表团、合成车间代表团讨论阿米巴绩效考核实施办法。与会职工代表热情高涨,各抒己见,把职工的意见和建议都记录下来。经过大家的激励辩论,最后将每个代表团的提案进行了汇总,共70条,其中涉及工资福利、女职工新增产假等提案42条,涉及阿米巴考核意见27条,其它1条。各代表团推选1名代表,对本团所涉提案的理由作陈述,公司副总经理何平元对各代表所提及的问题一一做了答复,对不能马上答复的,经行政办公会研究后报公司董事会决策。

最后,何总对今天的职工代表大会做了总结,认为今天的职工代表大会很成功!很圆满!

通过导入阿米巴经营管理模式,把企业命运同员工命运绑在一起,把企业的经营业绩和各阿米巴的业绩绑在一起,把员工的收入同自己的努力程度绑在一起,实现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激励,把企业的兴衰成败交给职工,真正实现职工当家作主,实现“人人都是经营者”。我们相信在明年的生产经营中会取得更好的成绩,公司也会向着更高更强目标大步前进。

 

 

上一篇:阿坝州赵副州长 一行莅临我公司 调研...

下一篇:县安监局在我公司开展化工和危化品事故警示教育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