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县安监局在我公司开展化工和危化品事故警示教育学习会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8-22

    会    简    报

 

22

茂县鑫新能源有限公司工会              2016818

县安监局在我公司开展化工和危化品事故警示教育学习会

 

来宾到厂参观考察


2016817日上午,县安监局组织县土门片区园区企业、成兰铁路中铁五局、中铁十七局、茂县加油站等十三家危化品生产企业负责人及岗位一线员工100余人。


在我公司开展主题为“化工和危化品化学品事故警示教育学习会”的警示教育活动。县委副书记左光磊、副县长罗江涛莅临指导。 


县委副书记左光磊(右二)、副县长罗江涛(中)、县安监局长叶茂(右一)

来宾首先参观了鑫新能源生产现场,公司副总经理何平元向领导及来宾介绍了我公司生产工艺流程、先进技术、生产状况和市场行情。在控制中心,何平元副总经理向详细介绍了安全设备设施及使用演示,左副书记指出,安全数字化和信息是安全硬件管理的重要保障,企业一方面要利用好这些先进的东西,另一方面加强员工安全培训和教育,两方面要有机结合。

随后,来宾在三楼会议室先后观看了《危险之间——2016年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事故》和《印度博帕尔农药厂毒气泄漏事故》两部安全教育警示片。现场观众聚精会神,表情凝重,没有交头结耳,没人玩手机,秩序井然。惊心动魂、血淋淋的事故场面震撼人心。观后,鑫新能源、新纪元和岷江雪安全负责人分别发言,就本公司安全管理经验、存在问题和后续安全规划进行了全面阐述。


来宾观看警示教育片

县安监局长叶茂强调,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关系到职工的切身利益,事关企业和谐发展,提高企业形象的一件大事,更是企业不可推御的责任。要抓好此项工作。企业必须高度重视,加大监管力度,落实主体责任,只有这样才能实现企业安全生产的长治久安。罗江涛副县长发言中说,鑫新能源“规范、有序、整洁和环保”,给我的印象很好。希望企业以安全为第一要务,警句长鸣,安全生产。




最后,县委副书记左光磊对此次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培训会给予高度评价,要求各企业狠抓安全教育,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作为企业一项长期的重要任务。同时对我公司的安全生产管理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公司起好模范和表率作用。坚持安全生产警钟长鸣,时时绷紧安全这根弦,强化安全红线意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不动摇。企业要恪尽职守,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宗旨,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上一篇:鑫新能源公司第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篇:县总工会彭正权常务副主席一行莅临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