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我公司参加州企事业科协业务暨科技信息服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7-26

    会    简    报

 

17

茂县鑫新能源有限公司工会              2016716

 

 


我公司参加州企事业科协业务暨科技信息服务培训会

                                                                                        

2016715日,我公司科协副主席何平元、科协主任李君炎参加州科协在理县举行办的“阿坝州企事业科协业务暨科技信息服务培训会”。会上,省科协企业部主任孙丰忠就科协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介绍,并对各级科协深入开展“讲理想、比贡献”作了要求。东方汽轮机集团罗名远工程师,对集团公司科协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开展情况作了经验交流发言。最后,省科协咨询中心工程师陈竹元、杨超对科协提供的知识产权服务作了详细解读,就企业如何收集和筛选科技信息,科技信息服务平台进行专利申报等作了说明。

最后,州科技主席、党组书记洪明成作两点重要指示,一是要扎实做好科协工作,二是要重视创新驱动工作。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背景下,科协应该有所作为,为社会提供更多的支持和服务。

会议由州科协纪委书记纪承慧主持。同时参会的还有全州13县科协,以及成立了科协组织的企事业单位。


           州科协业务暨信息服务培训会

 

上一篇:县总工会彭正权常务副主席一行莅临我公司...

下一篇:战高温冒酷暑抢修压缩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