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战高温冒酷暑抢修压缩机 ——来自合成车间维修班的报道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7-25

    会    简    报

 

18

茂县鑫新能源有限公司工会              2016723

 

 

 


战高温冒酷暑抢修压缩机

——来自合成车间维修班的报道

 

(2016723日综合部讯) “加油干哟”,“使点劲哟”,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榔头敲击的咣当声,手拉葫芦嗦嗦声,板手转动螺丝的咔咔声,起重机的呼呼声,就象一个个跳跃的音符,在高大的压缩机厂房内萦绕。走近了一看,原来是合成维修班正在大暑的高温天气里抢修氢气压缩机。只见合成维修班7人小组在主管余民贵、班长熊兆勇带领下,正有条不紊地忙碌着。他们脸上挂满了汗珠,汗水湿透了衣背,衣服沾满了油污。


齐心合力——拆卸阀门


据了解,此次有全厂心脏之称的7台压缩机已运行8000小时,迎来了历行的中修开机检查维修。为了不影响生产,设备部、合成车间制订了周密的检修计划,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以最短的时间、最高的质量完成检修任务,可谓是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检修压缩机这样精密的庞然大物,不仅需要充沛的体力,更需要精湛的技术,缺一不可。走到检修现场,你会看到一个个干活利落,他们穿梭在空间有限的检修设备中,有时不得不以的各种各样的检修姿势来满足检修需要,一坚持就是十几分钟。每个技术检查项目必须到位,否则就要返工重来。汗水蒙住了眼睛,就用手臂上的衣服擦一下;渴了,就喝点矿泉水;困了,坚持坚持再坚持;累了,随地而坐短休一会儿。这就是他们检修工作的基本写照。已陆陆续续进行了一个多月的检修作业,让他们的身体着实有些吃不消。但疲惫和繁重劳动没有让大家退缩,他们始终保持着忘我的战斗精神,以饱满的激情奋战在作业一线。维修班表示,他们心中只有一个目标,就是把早点把压缩机修好,早点投入使用,满足生产需要,不拖生产后腿。简单的话语胜过豪言壮语,朴实的心灵折射出闪闪光辉。


齐头并进——拆卸压缩机气阀



是啊,合成维修班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诠释了鑫新能源“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企业精神。

上一篇:我公司参加州企事业科协业务暨科技信息服务培训会...

下一篇:公司召开半年度工作总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