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公司参加州科协片区特邀专家座谈会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6-08

   会   简   报

 

13

茂县鑫新能源有限公司工会              201668

 

 


公司参加州科协片区特邀专家座谈会

 

201667日,州科协片区特邀专家座谈会在茂县凤凰阁大酒店召开。出席座谈会议的有州科协洪成明主席,全州各县科协主席,以及特邀的各行业、各行政单位的专家,特邀的企业代表为九寨沟旅游管理局和我公司。

座谈会围绕精准扶贫和经济发展两方面议题,为实施中央精准扶贫政策收集信息,并为地区具体扶贫政策提供决策依据。座谈会上,农业、林业、食品、卫生、教育等方面的专家就各自所在行业在过去扶贫上存在的走形式、不重实效、扶贫方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精准扶贫上的中肯意见。我公司科协主任李君炎就企业科协在技术创新上所做的工作做了汇报,并建议强化州县科协职能,建立公开交流平台,加强资源共享,以更好地发挥科协职能。

 

上一篇:县领导来我公司指导调研工作...

下一篇:公司参加茂县东兴小学庆“六·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