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公司参加茂县东兴小学庆“六·一”活动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6-03

      

 

10

茂县鑫新能源有限公司工会              201662

 

 


公司参加茂县东兴小学庆“六·一”活动

 

61日,和风日丽,玫瑰飘香。上午十时,我公司副总经理何平元、工会主席李君炎与新纪元负责人燕银河一道,带着节日慰问品,带着一颗童心,带头一份祝福,来到茂县东兴乡小学。小学操场上,到处彩旗飘飘,红领巾也随处飘动。早已有三三两两聚在一起的家长等候在这里,亲眼观赏孩子们的节日表演。

活动开始了,少年儿童首先给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和来宾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被评为优秀学生的孩子们,高高兴兴地得到新书包、新图书和学习用品。州园区、乡政府和校长分别致辞,纷纷表达对祖国花朵的殷切期盼和节日祝福。最后是小朋友们精彩的节目表演,他们用歌声表达他们天真烂漫,用欢笑表达了他们的喜悦心情。

 

       

少年飞奔上台领奖

                     参会人员会场主席台就座

上一篇:公司参加州科协片区特邀专家座谈会...

下一篇:80人投资团莅临我公司生产厂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