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我公司廖绍元等四名专家参加阿坝州2015年度非公职称评审会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3-20

319日,我公司廖绍元、何平元、李君炎、陈祖才等工程技术人员,被聘为阿坝州人社局职称改革委员会评审专家,并主持茂县申报的初级和中级职称评审。

按照相关规范和要求,本次评审共评出工程师17名,初级职称若干名,其中我公司申报的31名中级和初级职称全部通过了审查。据了解,本次评审会是阿坝州非公有制企业第一次组织的职称评审会,也是对非公企业人才队伍技术评定重要手段,是对这类企业技术队伍建设的重大支持。评审会由县人社局牟刚副局长主持,职改办主任陈荣森对评审工作作了重要发言。(李君炎)

 

 

受聘专家(右起)李君炎、廖绍元、何平元、陈祖才合影。

                                 

                            2015年非公有制职称评审会

上一篇:茂县鑫新能源有限公司利用工业废气生产15万吨/年二甲醚...

下一篇:“80后”人大代表独自下乡“练基本功”为两会带来基层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