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县总工会领导到我公司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8-17

工 作 简 报 第12期 总70期
       茂县鑫新能源有限公司工会 2018年8月16日 县总工会领导到我公司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2018年8月15日中午时分,艳阳高照,县总工会彭正权常务副主席、梁道红副主席一行冒着酷暑来到我公司生产现场,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彭副主席一行一到厂,就关切地询问企业现在生产情况怎么样?在夏季高温天气坚持生产,职工工作条件是否受到高温影响?我厂工会主席李君炎就彭副主席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汇报。彭副主席说,县总工会这次随车带来了凉被、毛巾、茶叶等物品共130份,来慰问全厂职工,希望在酷热的夏天能给职工带来一丝清凉。彭副主席强调,你们企业行业是阿坝州的战略新兴产业,清洁环保,技术含量高,员工素养好,这次特地赠送读书卡20张,希望工会利用“省文化驿站”这块阵地,广泛积极地开展职工(农民工)读书活动,让职工多学科学知识,多学技术,早日成才,为企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彭正权常务副主席(右三)一行到我厂开展送清凉活动

县总工会送来的是物,带来的是情。当听说县总工会要来企业夏送清凉,心情无比激动,纷纷表示,将珍视工会大家庭这份缘,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发展添砖加瓦。

 

李主席说,非常感谢县总工会对我厂职工的关爱,我代表全厂职工向工会组织表示衷心地感谢!工会李主席在接受茂县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公司工会将不辜负上级工会的殷切期望和厚爱,将一如既往地在上级工会的关心和指导下开展好工会工作,为职工服好务,让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 

职工领取送清凉物品 县总工会赠送的读书卡

上一篇:春风化雨 巨大鼓舞...

下一篇:灾害无情 工会有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