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克宁州长一行莅临我公司视察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8-06


工 作 简 

9期  总67

茂县鑫新能源有限公司工会              2018年8月4日

 

 

克宁州长一行莅临我公司视察指导工作

 

2018年8月3上午10时许,阿坝州杨克宁州长一行冒着小雨,在唐远益县长的陪同下莅临我公司视察工作。

克宁州长(左一)询问企业灾害及生产情况

一下车,克宁州长就关心地询问了企业前段时间强降雨引发的灾情,企业受到哪些影响?企业有哪些困难?员工工作和生活是否安好?我公司执行董事孙俊超就州长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汇报。克宁州长一行来到现代化的生产控制中心,仔细询问了灾后企业生产恢复情况。克宁州长指出,近期强降雨引发的交通中断,现在已恢复通行,企业要抓住有利时机,开足马力组织生产。对于因上游合作厂家供气不足问题,三家企业要做好沟通与协调,政府部门要提供指导,探讨更多有益于企业共赢的合作机制。

克宁州长(中)在生产一线视察

随后,克宁州长来到净化车间净化工序,深入到生产一线,察看了生产装置和安全设备设施运行情况,强调企业要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在安全的基础上发展。

离行前,克宁州长对于企业存在的融资等问题,指示相关领导同志做好协调。下午,克宁州长在县政府会议室对此次调研做总结。

克宁州长(左二)在生产控制中心考察

陪同调研的还有县园区、县经信、县安监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公司董事江千军、总经理何平元参加了接待活动。

上一篇:灾害无情 工会有情...

下一篇:精准扶贫,我们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