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我公司工会参加省职工职业技能工具钳工决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6-29


 作 简报

14  48

茂县鑫新能源有限公司工会              2017529

 


我公司工会参加省职工职业技能工具钳工决赛

为实施职工技能提升工程,打造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高素质人才队伍,激发技能型人才“学、比、赶、超”的职业热情,由省总工会和省人社厅主办,省机电冶煤工会承办,成都市技师学院承办的职工职业技能工具钳工大赛于2017626日在成都市技师学院拉开帷幕。在开幕式上,省总工会副主席彭闯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广大职工发扬工匠精神,学技能、敢创新,为提升四川制造水平添砖加瓦。


本次大赛通过层层筛选,州、县工会确定了我公司陈祖才参加此次工具钳工决赛。此次大赛是我公司工会第一次组织,因此,在各环节都进行了精心准备。

626日,大赛组委会召开了赛前预备会议,就赛前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通报,对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进行了安排和协调,确保选手职工安全和有序。大赛决赛由理论知识考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构成,参赛选手自带劳动保护用品和工具。626日下午进行了理论知识考试,627日下午,阿坝工会参赛队进行了实操考试。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职工看到了施展技能的广阔舞台,技能提升生活品质实在途径,有力地推动了我公司职工学技术技能热潮。


上一篇:我公司团支部积极响应“关爱留守儿童,捐建爱心书屋”公益...

下一篇:我公司举行第三届职工男子篮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