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公司举办首次庆“五•一”技能竞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5-02


工作简报

11  45

茂县鑫新能源有限公司工会              201751

 

 


公司举办首次庆“五·一”技能竞赛

 

2017427日至28日,天高云淡,风和日丽,在公司行政、党支部和工会的大力支持下,设备部组织举办了公司首次技能大赛。此次大赛分为仪表、电气、钳工制作三个项目。19名比赛选手来自三个车间不同的技术岗位,在现场,参赛员工按裁判提供的相应工具、材料后进行实操比赛。比赛过程中选手门有条不紊,严格规范的进行着各自的操作。钳工选手利用简单的工具制作了坡口短管、仪表选手组装了一个测量回路……


钳工制作坡口短管

参赛的选手精神饱满、各显身手,比赛过程中,无论是满脸汗水的钳工、在操作室里手拿智能数显表与线的仪表工,还是维修电工的快速接线等等,都充分展示了良好的业务技能和高素质的职业素养。

最后,通过评委无记名考评打分并公示,仪电车间电气组涂国磊以95分最高分获得电气组第一名。合成车间维修班王永长以90分获得钳工组第一名、陈邓荣第二名、何江东第三名。仪表组熊秀全以85分获得仪表组第一名,其他人员相应的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得到领导们的高度评价,一致认为竞赛展示了选手们的娴熟技术,进一步营造了“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同时希望各位职工能够通过技能竞赛的活动,真正达到锻炼自身技能,真正体现干一行、爱一行的敬业精神。

此次员工技能大赛,有利于激发广大员工学习技术、提升专业技能水平的热情。更好地凝聚广大员工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推动技能进步,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坚实地技术支持。


 

上一篇:我公司举行第三届职工男子篮球赛...

下一篇:情深意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