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我公司隆重举行全国人大代表王安兰两会暨 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3-30

工作简报

6  40

茂县鑫新能源有限公司工会              2017325

 

 


我公司隆重举行全国人大代表王安兰两会暨

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2017324日上午10时许,茂县鑫新能源有限公司、茂县新纪元电冶有限公司干部和员工面带笑容,和着春风,陆续步入鑫新能源会场,以聆听全国人大代表王安兰关于两会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王安兰代表向习总书记献羌红(两会回放镜头)

王安兰代表首先回顾了12届全国人大5次会议召开的盛况,以及在分组座谈时习总书记对代表们的亲切关怀。王安兰代表说,本次两会盛况尤在眼前,两会实实在在促改革、惠民生的举措让我感到很振奋。她讲了很多关于两会内容,其中关于民族地区的脱贫攻坚,是政府促改革、惠民生的重大决策,总理强调,民营营业要积极参与,在2020年前全面完成攻坚任务。在稳定实体经济方面,政府再出重拳,采取多项措施降低企业生产成本,如电价、社保费、各项税费等,以助推经济发展和助力转型升级。


王安兰代表宣讲两会及总书记讲话精神

宣讲会议结束后,鑫新能源行政副厂长兼综合部长李君炎接受了县电视台记者的采访,他说:在实体经济经历几年的困难后,政府密集出台为企业的减负措施尤如雨露甘霖,让企业看到发展前景,增强了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信心。

上一篇:我公司工会参加县总工会第五届四次全委会...

下一篇:县总工会彭正权常务副主席莅临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