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2017年省油气化工工作座谈会在成都召开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03-13

工作简报

 

2期,总36

茂县鑫新能源有限公司工会              2017311

 

 


2017年省油气化工工作座谈会在成都召开

 

201739日,四川省油气化工工作座谈会在成都交通商务酒店召开,全省各市州经信委、各科研院所、各企业代表共158家单位参加此次盛会。阿坝州鑫新能源、新纪元、岷江雪和东方农化等四家单位受邀出席。

上午会上,省化工行业协会理事长张华介绍了省化工行业协会的工作及发展情况,省经信委产业处罗明处长通报了全省油气化工产业发展情况,产业处副调研员黄仲泉通报全省石墨烯产业推进情况,产业处调研员刘代联通报了四川禁化武履约工作情况,并介绍了省油气化工“十三五”发展规划,省经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翟刚发表了重要讲话,展望了全省化工发展并提出几点意见。会议宣布成立“四川省化工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会上还通报了“电石尾气、钠盐电解尾气净化及综合利用技术开发”获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下午,与会代表来到环球会展中心,参观了第十届中国(成都)化工展览会,听取了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刘孝波教授“关于化工新材料发展现状及前景”的学术报告。


此次座谈会,主要是贯彻落实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及我省油气化工“十三五”发展规划,总结去年我省油气化工行业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安排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

上一篇:县总工会彭正权常务副主席莅临我公司...

下一篇:省科协在茂县调研科协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