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我公司工会主席参加县总工会五届三次全委会并做工会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05-09

   会   简   报

 

6

茂县鑫新能源有限公司工会              201657

 

 


我公司工会主席参加县总工会五届三次全委会并做工会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55日上午,县总工人第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政府三楼四会议室隆重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分管副县长、县总工会领导班子、各基层工会主席。

会议传达了州总工会八届三次全委会精神,要求基层工会搞好“三服务”工作,即服务大局、服务职工、服务基层,充分发挥赋予工会的职能和作用。会议还传达了州总工会五届三次全委会关于女工工作的精神,要求以维护和帮扶为重点,以“我学我能”为主题,着重提升女职工技能,充分发挥和提升女职工在社会中积极作用。同时,还特别关注了女职工专项权益的保护,如大病保险和女职工互助保险,女职工在“四期”特别保护。

随后,我公司工会主席就我公司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向大会作了“凝心促和谐,聚力谋发展”主旨汇报,扎实细致的工作得到了大会的充分肯定。


工会主席李君炎(左一)在茂县总工会五届三次全委会上作发言

 

最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工会主席周礼鸿同志在会上提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做学习型干部,提升自身素养;二是密切联系群众,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到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三是切实履职尽责,推动模范职工之家建设,今年把这项工作作为重点来抓;四是认真搞好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由新上任的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彭正权主持。

上一篇:80人投资团莅临我公司生产厂实地考察...

下一篇:公司党政工联合举行庆“五一”迎“五四”安全暨班组管理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