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茂县县委书记一行到鑫新能源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5-14

茂县县委书记一行到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2015513日,茂县县委书记高加军、副县长余锋、园区管委会主任杨佰伍一行来到我公司生产现场,对我公司的生产情况及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首先,公司综合部部长李君炎向书记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目前的情况,书记一行对公司的良好绿化环境给予了高度肯定,多次强调:“像鑫新能源这样的花园式工厂,在我县企业中应该大力推广。”

   随后在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的陪同下,书记一行对公司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高书记对我公司的党建工作给与了肯定,并向公司党建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公司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的建设,抓好党员活动,把党组织活动制度化,积极开展好党员“创先争优”活动。他明确指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开展关键是要将党务、政务、企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抓紧落实本阶段的党建工作任务,促进企业党建工作不断发展”。

      最后,高书记一行对公司压缩厂房西侧滑坡体的灾害治理情况进行了的查看。高书记要求当前雨季即将来临,要抓紧施工,尽快完成治理工作,以确保汛期内的安全生产。

上一篇:鑫新能源、新纪元、岷江雪三企联动实施安全应急演练...

下一篇:我公司各领导干部参加教练式干部培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