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公司参加羌族健身操比赛 给你好看!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04-29

公司参加羌族健身操比赛  给你好看

428日,茂县2015年五一、五四羌族健身操比赛在县体育馆隆重上演。我公司精心组织30余人积极参加比赛活动,与来自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36支代表队同台竞技。

 

队员们以飒爽英姿表达了对健身锻炼的热情和羌民族歌舞文化的热爱,利用体育运动所特有的魅力,向社会展示了我企业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优美的羌民族歌舞文化魅力。

羌族特色健身操比赛既是对羌族文化的传承和弘扬,又是对民族文化体育活动方式的发展和创新,旨在积极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树立热爱锻炼,增强体质理念,倡导健康、文明、科学、时尚的生活方式,深入职工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促进职工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为构建幸福企业、和谐企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激烈角逐,羌管会(联队)、同心幼儿园2个代表队荣获一等奖,七一中学、文体广新局(联队)、凤仪镇小学、纪委4个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县医院(联队)、人社局、教育局(联队)、凤仪小学、人大机关(联队)、八一中学等代表队6个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党群系统(联队)、政法系统(联队)、沟口乡(联队)、顺发企业、富顺乡、回龙乡、岷江电化有限公司、经信局(十三联队)8个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

 

上一篇:我公司各领导干部参加教练式干部培训课程...

下一篇:中科院专家一行莅临茂县鑫新能源有限公司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