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茂县新纪元、鑫新能源联合党支部成立

信息来源:茂县鑫新能源综合部 发布时间:2013-06-25

6月24日下午2:30,茂县新纪元、鑫新能源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在新纪元隆重召开,36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新纪元副总经理刘炳宇主持会议。会议宣读了茂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关于同意成立联合党支部的批文,学习了党支部选举产生办法。

会议通过公平公正的选举,产生了首届茂县新纪元、鑫新能源党支部,鑫新能源副总经理韩柱高任首届党支部书记;新纪元刘炳宇当选党支部副书记;新纪元何永中当选组织委员;鑫新能源陈祖才当选纪检委员;新纪元田小兰当选宣传委员。

选举结束后,支部书记韩柱高发表讲话,表示将以党性严格要求自我、做出表率,搞好党建工作,同时要求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式作用,融入实际生产中创先争优。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新纪元公司总经理刘华列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对联合支部的成立致以热烈祝贺,强调党组织应在孙孟君董事长带领下的顺发企业,在生产一线上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形成战斗堡垒,攻坚克难,搞好生产。

会议在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上一篇:培训

下一篇:我司举行中层管理人员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