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茂县人大主任刘忠德率各级人大代表莅临我司视察工作

信息来源:鑫新能源综合办 发布时间:2013-06-20

6月20日,在茂县人大主任刘忠德的率领下,茂县省、州、县各级人大代表一行40余人,冒雨前往我公司二甲醚工程现场视察工作,园区管委会主任陈太林及其他部门负责人陪同。

园区陈主任首先介绍了园区为打造循环经济,而着力引进的节能减排产业——5万吨/年二甲醚节能减排示范项目的情况。公司副总经理韩柱高等带领视察团参观了现场,随后,代表们在综合楼会议室听取了公司现状项目推进情况,项目广阔前景及优良社会效益、环保效益和经济效益等情况汇报,最后,以图片的形式向代表展示工程建设情况,并着重说明了装置的高技术含量。人大代表们畅谈了企业循环经济所面临的大好形势,高度赞扬了在“敢于吃螃蟹的第一人”——孙孟君董事长的带领下,顺发企业发展模式的转变给企业带来的光明前途,并关心、询问了企业招聘、二甲醚清洁能源的利用方式等一些问题。

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林及综合部长李君炎的陪同介绍有关情况。

   

  

上一篇:我司举行中层管理人员培训活动...

下一篇:茂县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