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公司动态

吴州长视察二甲醚工程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2-11-10

 

 


州长吴泽刚(中)视察二甲醚工程

 

  1110日,阿坝州州长吴泽刚率副州长蒋刚、州园区郭主任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二十余人,在县委书记高加军、县工业园区陈主任陪同下,视察我公司在建二甲醚工程。吴州长听取了副总经理江千军、副总经理韩柱高关于工程建设和融资情况汇报,以及新纪元刘华总经理为二甲醚配套电石技改工程情况汇报。吴州长指出,鑫新能源利用新纪元电石尾气和岷江雪氯酸钠尾气生产二甲醚,是节能减排的好项目,是阿坝州的亮点工程,是具有较高科技含量的示范工程,项目的建成,对促进区域经济发展,解决当地就业,具有很好地推动作用,阿坝州各级政府对项目建设给予大力支持。当提到工程建设的困难时,吴州长指示相关职能部门,对企业存在的融资困难和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及时督办,为企业提供一个良好的外部环境。(鑫新能源综合办)

上一篇:财政部专家审核我公司二甲醚项目...

下一篇:省环保厅王国华巡视员一行到视察我公司二甲醚项目...